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草房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草房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完了這本《草房子》,然我深有所感。他們雖然沒有華麗的衣服,但他們又善良的心,特別是紙月,他給了桑桑無數的鼓勵,還做了一個書包給他,實在太善良了。他們不僅善良,還非常的堅強,在桑桑生病當中,知道自己要死亡的時候,他不屈不饒,堅強的面對了一切,他一滴眼淚都沒有流下,還堅強的打上了火針。太堅強了。禿鶴它不僅堅強還非常有勇氣還非常堅強,說他有勇氣因為他給紙條時,猶豫了一下,但他還是鼓足了勇氣,把紙條給了老師。說他堅強因為他以前一直戴頂帽子,後來他脫掉了,堅強的把帽子脫掉了。

  這本書還教育了我許多的道理,告訴我友誼是最重要的,還教育了我其實爸爸媽媽都愛我們,我們不應該在然他們擔心。傷心了,你看細馬的邱二媽和邱二爸最後還是沒捨得讓他走,桑桑在生病的這段日子裡,他的爸爸帶他四處求醫,是那麼的辛苦,還長出了許多密密麻麻的白頭髮。這本書也告訴我,家才是最溫暖的城堡,從秦大奶奶拚死保護着自己的房子看出。

  他們的品質和精神都值我們學習,我要做一個好孩子。

  新東洲小學5年級 瞿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草房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草房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