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到嘍!我們一家全團聚在一起。 

  元宵節的傳統食物就是元宵。“吃元宵,花樣多,包元宵的人兒哪,忙得樂呵呵!”我邊唱着歌謠邊和媽媽、奶奶包元宵,餡兒是芝麻的,我最愛吃了。我一時興起,又編了一首歌謠:“小元宵,餡兒多,皮兒軟,一口咬破元宵皮,芝麻餡兒一噴涌,我成一個黑娃娃!”聽了我的歌謠,大家都笑開了花。 

  元宵在沸騰的熱水裡翻滾。全家人其樂融融。不一會兒,元宵好了,一大鍋熱騰騰的元宵端上了桌。媽媽說:“大家趁熱吃,這元宵可軟和呢!其中有五個,我放了開心果,誰吃到了誰一年都開開心心的。”聽了這話,我立刻狼吞虎咽起來,希望吃到開心果,再看哥哥和妹妹呢,他們和我一樣大口地吃。令我興奮的是,我的五個全有開心果,我去問哥哥要:“哥哥,你吃了幾個?”“五個,我真幸運,五個全有開心果,真是註定我今年開心嘍!”“嗯?”我很奇怪,妹妹來問我同樣的問題,她吃的五個也全有開心果。我們三個對視了一眼,一同走向媽媽,我問她:“媽,我們吃的每個都 有開心果,這是怎麼回事呀?”“是呀,舅母。”他們倆帶着同樣的疑問。媽媽瞅了瞅我們,笑眯眯地說:“傻孩子,媽媽是希望你和凡凡、亞亞還有家裡的每個人在新年裡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呀!”得到了這個答案,我們都樂呵呵的。看來,開心元宵是真的哦,否則,我們怎麼都那麼開心呢! 

  這個元宵節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慶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