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騎馬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去跑馬場。我顯得異常興奮,因為我馬上就要見到真正的馬了。我想:以前的戰士們騎在馬上是多麼的威風呀! 

  下午,我們全家人到了跑馬場,爸爸買了兩張票,工作人員牽出了兩匹馬,棗紅色的毛髮,修長的蹄子,還有那帥氣的尾巴,看起來高大、威武極了!這時,爸爸已經跨上了馬,把弟弟也抱了上去。爸爸突然對我說:“依依,你快點騎上去啊!”我看着這匹馬,嚇得直哆嗦,不敢騎。工作人員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別害怕,這些馬我們都訓練過了。”聽了這一番話,我心中的石頭才落了下來。我跨上了上去,手緊緊地抓住了韁繩,馬兒開始走了,走了一段路程之後,他越來越靠近一旁的草叢,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怕馬兒給我摔下來。不過一會兒,馬兒就低下頭吃起了青草。我大聲叫道:“爸爸,救命啊!”爸爸說:“別亂動,它自己會走的。”我拉了拉韁繩,馬兒才聽懂了我的話,決定繼續上路。又過了一會兒,馬兒聽見後面有馬追趕着它,就奔跑了起來。我坐在上面像一根彈簧,一下彈上,一下彈下,害我不僅嚇的臉色發青,而且屁股也坐疼了,連爸爸也叫不出來了。跑完了一分鐘左右,它才停了下來繼續走路。再看看前面,爸爸的那匹馬已經走完一圈了,而我和爸爸好像相差十萬八千里遠。好不容易,我才下了馬,我又想了想:騎馬也挺意思的,下次,我一定還來這裡玩。

  今天,將會成為我歷史當中最有意思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