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的某一天,我得知爺爺要出門辦事。而且聽說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騎上一回馬。我一聽到騎馬這個詞,心裡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便拉着爺爺說我要去,爺爺本來不想讓我去的,但是由於受不住我的吵鬧,便應了下來。 

  第二天,我和爺爺一起做上了汽車``````剛下汽車,我便迫不及待的拉着爺爺來到騎馬場``````我懷着興奮而又緊張的心情騎上了一匹大馬,由於我是新手,剛坐上,馬身子一翻,就坐在了地上。如果不是旁邊有很多人,我早就放聲大哭了。 

  第二次,我吸取上次教訓,小心翼翼的騎了上去,這次終於成功了。可是還沒坐穩,馬就突然跑了起來。我怕極樂,大聲叫:“救命”,可是沒有一個人來,我只好緊緊抓住套住馬的僵繩,生怕會突然跌落馬下。 

  慢慢的我不怕了,放眼一望,藍藍的雲,青青的草再加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花朵,潺潺而過的小溪,這些景象彷彿形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景點。就算齊白石在此,也難以畫出這形象生動的畫卷,就算李白,杜甫的詩也很難描繪出這美好的景象,就算貝多芬也難以奏出這美妙動聽的音符。我被這美麗的景象深深吸引了。突然,我雙手一松,只覺身子一震,我這才清醒,趕緊抓住繩子,以免跌落馬下。雖然這些景物都沒變,但是我的心情卻變了。原來緊張害怕的心情變成了滿懷喜悅的心情,我騎着馬兒朝終點飛奔而去,真正的成了這幅畫的景點``````這時,爺爺拿出照相機,“咔嚓”一聲把這幅美麗的畫照了下來。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那刺激的一刻,相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騎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