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馬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哐啷哐啷……”坐在馬背上,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這多麼有意思呀!

  大年初三,我們游洛帶古鎮,登金龍長城。剛上去時,體力充沛,衝勁兒十足,一氣就爬幾十米遠。走到半途就打退堂鼓了,“化力氣為漿糊”我扭着媽媽租了匹馬。

  看着那龐然大物,溫馴的磨動它的鬆軟的大口喝整齊的大牙,在吃地上綠油油的青草,一邊吃一邊甩動着它那細而長的尾巴,我覺得它有說不盡的嫵媚。它是一匹“白馬王子”,在它臀部前端,明顯的刻着25的數字。這馬很高大,爸爸托着我廢了好大的力氣才上去。

  馴馬員牽着馬一刻不回頭的走,馬一顛一簸,我的屁股也跟着一顛一簸。我的手牢牢地握着韁繩,身體左歪歪,右斜斜,比“國色天香”的“瘋狂迪斯科”還好玩。馬搖了搖頭,時不時發出極其孩子氣的聲音。我“嘿嘿”地笑着,它慢慢的轉過頭來望了望我,表示同樂。

  我輕輕地摸着它柔軟的背,潔白亮麗的毛跟洗了護髮液似的一樣柔順。

  馬又“哐啷哐啷……”繼續前進,在後邊,隱隱約約聽見“駕!”的聲音,我回頭一看——爸爸!他騎着馬兒在奔跑,臉上露出一絲喜悅。我迫不及待地對馴馬員說:“叔叔,讓我也跑跑吧。”叔叔呲着黃牙,笑呵呵的對我說:“好嘞!”我高興得差點沒從馬背上跳起來,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的不得了。馴馬員開始小跑,他跑兩步,馬兒只需跑一步。馬的流海飛了起來,耳朵不時動一動,顯得可愛極了。

  我學着電視里的人物一樣,把韁繩一起一落,更有一種策馬奔騰的味道。我嘴裡哼着“白龍馬”的主打歌,頭髮激動地跳起來,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蛋,舒服極了!

  我和他漸漸熟識了,我相信,它必每日地懷念我!騎馬,多麼有意思呀!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您正在瀏覽: 騎馬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