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更大的陰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大的陰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鼠的特種兵與石土獸的配合下,炎龍他們快頂不住了的時候,奇迹發生了,暴焰龍竟然進化成了暴烈戰龍,並使出了必殺火焰飛龍拳,地鼠他們只好撤退。炎龍他們也急忙回到博士的秘密基地向錢博士說明暴烈戰龍進化的事情。

  博士說:“暴焰龍進化成為暴烈戰龍是因為暴烈戰龍殺敵數較多,吸收了大量的能量,所以才進化的,如果你們也打敗很多地鼠的兵的話,也會進化的。”與此同時,在蝙蝠的山洞裡……

  蝙蝠對地鼠說:“你這個想法非常好,竟然把這個鋼鐵獸戰士給控制了,不過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如果天線被那幫臭小子給拿了下來怎麼辦?所以所以你要給這個小傢伙啟動洗腦程序。”地鼠說:“大王,屬下遵命,屬下這就給他洗腦。”

  過了幾個小時,洗腦完成了。地鼠立刻去向蝙蝠稟報:“大王,洗腦完成了。”

  “嗯,很好”

  “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他的記憶力還殘留着一些洗不掉的事情。”

  “是關於那幫臭小子的嗎?”

  “不是。”

  “那就好,你只要告訴他,他是黑暗使者,炎龍他們是他的仇人就行了。

  “是,大王,那屬下告退。”

  “嗯,去吧。”唉,看來炎龍他們又要有危險了,不知道他們又會怎麼來應對呢?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更大的陰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大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