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即將告別六年級了,那就意味着我要對小學生活說再見了.可是,在我的腦海里卻總是徘徊着五年級時,那一節有趣的課..... 

  那是上午的最後一節課.“鈴鈴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陸續回到坐位上,迫不及待地等着語文老師來,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我們班是“學習狂”?還是老師放我們出去玩?不,都不是.因為語文老師今天要和我們玩場遊戲!你說,我們能不迫不及待的等老師來嗎? 

  不一會兒,語文老師來了.只見老師手裡捏着一塊手錶,面帶笑容地對我們說:“同學們,現在請大家觀察觀察我們的教室一分鐘.”“什麼?”“教室有什麼好觀察的”“就是這個遊戲啊?”....老師剛說完,同學們都議論紛紛,感到十分驚訝.“安靜!”老師嚴肅的說,“怎麼校園裡的蜜蜂全跑到教室來了?觀察用嘴巴觀察嗎?”同學們不吵了,認真的觀察起教室來.我環視教室一周,心想:唉,教室有什麼好觀察的.接着,我又環視了一周,又想:不是一分鐘嗎?怎麼還沒過去呀,是不是老師的表壞了?!”於是,我又不耐煩地把教室環視了一周,時間終於過去了!老師莞爾一笑:“你們感覺怎麼樣呢?”“時間好慢啊?您的表是不是壞了啊?”“就是嘛”....老師不做聲,接著說:“下面請瘋玩一分鐘.”耶!老師剛說完,教室就像炸開了鍋一樣,沸騰起來.我和同桌玩剪刀石頭布,我出布,她出剪刀,結果我輸了,我不服氣,說:“再...”“時間到!”老師一說,班裡立刻安靜起來,同學們楞住了,大概大家都很疑惑吧?時間怎麼忽快忽慢呢?難不成真是老師表壞了? 

  老師看了看我們疑惑的表情,語重心長地說:“同樣是一分鐘,但我們卻覺得它一會兒慢,一會兒快了呢?讓老師來告訴你們,當你們利用這一分鐘做你喜歡做的事情時,就會覺得它很快;同樣,用這一分鐘做你不願做的事情時,會覺得它很慢.所以,時間來自興趣,興趣來自勤奮.大家要好好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分鐘,利用這一分鐘發揚你的理想,激發你的興趣吧!下面,請大家用《一分鐘》為題寫篇作文.”我拿出筆和紙,聚精會神地寫起來.不知怎麼的,往日寫作文一向枯燥無味的我,今天卻不同了,字一個一個地冒出來. 

  這節課過得可真快,似乎只有一秒鐘.可是我哪也沒去,依然沉浸在上節課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