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一開始,劉老師笑容可掬地打開了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幅和課題相關的畫面,生動有趣的畫面牢牢地吸引了我們。接着,李老師開始提問了:“晏子是誰?”“晏子為什麼要出使到楚國?”“晏子到楚國后受到了什麼待遇?”同學們回答問題的熱情可高了,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生怕老師不叫他。 

  隨着學習的深入,課堂氣氛越來越熱烈,最有趣的要數李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為課文中晏子的一段話配上動作。同學們一聽,便躍躍欲試,個個都想大顯身手一番。李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都按照自己的理解開始動起來。我把手舉過頭頂;膽小的鐘佩林邊揮手邊害羞地看着人家;調皮鬼童健把手放在額頭上,再用力向下甩;中隊長官羽毫不幹脆和同桌你一言我一語地演起了情景劇……過了幾分鐘,李老師拍了一下手,我們立刻安靜下來。李老師笑着說:“你們做得真好,何不站起來,放大膽展示一下呢?”我們一聽,一下子更來勁了,紛紛站起來比劃着。比如:一朵雲就用手做一個雲,下一陣雨就用手模仿下雨時的動作;肩擦肩,腳碰腳,就用肩膀去碰同桌的肩膀,用腳碰同桌的腳……我們這些滑稽的動作把來聽課的老師逗得捧腹大笑。課堂中,老師的笑聲和同學的笑聲融在了一起,分不清到底是誰的聲音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聽課老師臉上帶着意猶未盡的笑容邊走邊議論,我們呢?還沉浸在自己導演的情境中呢.這節課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