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敬佩雷鋒叔叔,他雖然家破人亡只剩下他一人,還是十分堅強。解放后,他加入了黨,教導員送了雷鋒一本毛主席寫的書,雷鋒讀了很受益。在教導員的教導下,他懂得了一個戰士不是一定要去打仗才是英雄,只要為人民服務,為祖國做貢獻也是一個英雄。他很勤儉樸素,連自己的襪子都不肯買,這不是他小氣,是他認為這點不算什麼,只要能穿就行。在王大力家那發洪水了,他就給那裡寄錢救災;王大力的母親病了,他代名王大力給王大力的母親寄去20元。想想雷鋒叔叔連那時幾分的襪子都不捨得買,卻把錢捐給災區,寄錢給王大力的母親。雷鋒叔叔的一句話我十分感動:我有一個家那就是黨,災區--我的家起鬨水了,我還不就救援?想想現在的社會,要是人人都能向雷鋒叔叔一樣為人民服務,那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社會啊!正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叔叔雖然已經不在了,可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雷鋒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