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有事,要離開家一個星期,就把我送回了爺爺家。爺爺讓我去幫他搬玉米,地里離爺爺家有200米的路,六個大堆的玉米要拉車從那兒運回來,一堆至少要拉兩次多一點,再加上爺爺家門口有二十米長的泥路,坑坑窪窪,也不好走。

  現在,我們開始分工了,爺爺拉車,我推車。運完一車后,我都有點冒汗了,可是爺爺一點也不累,我就有點疑惑了,難道推車比拉車還累?我帶着疑問又推了五車。當時我像跳入水坑一樣,衣服都濕透了,豆大的汗珠從臉上一直往下流。就在這時,奶奶來了,端了一大杯水,爺爺喝了兩口,剩一的全讓我喝了,喝完水,奶奶也來推車了,推了三車后,奶奶走了,任務又交給我了,馬上要拉第十車的時候,我對爺爺說:“爺爺,我來拉車,你來推,行不行?”爺爺爽快的答應了。我握上把手,使出吃奶的力氣,終於拉動了,我拉着車慢慢向前移動着,我終於拉了一車,接下來我又拉了一車,可是,拉最後一車時,我卻拉不動了。我很使勁的拉,青筋都露了出來,終於,我拉動了,拉完最後一車玉米,立刻跑到屋裡,把空調打開,吹了好一陣子才舒服。

  第二天,我們吃晚飯的時候,奶奶蒙住了我的眼睛,把我拉到廚房,給我喝了一口湯,非常甜,我把眼睛睜開,原來是昨天我拉的玉米做成的玉米粥,爺爺又告訴我,昨天我拉的最後一車玉米,他根本就沒有推,我愣了一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六年級:徐龍毓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