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時候 

  我們這個班,因為成績不好,紀律差,被排到全年級倒數第一。在上課的時候,偶爾都會發出“噝噝”的說話聲,就更別提老師不再的時候了! 

  那是一個秋日的中午,空氣甚好,陽光明媚。但不知為什麼,都響上課鈴了,老師還沒來上課。教室里一片寂靜。忽然,不知誰尖聲尖氣地學了聲小貓叫,“喵······”。一時間,同學們都跟着笑起來,然後是一陣陣的貓叫。不知何時,單一的貓叫中又添加了狗叫、雞叫、鴨子叫、牛叫、青蛙叫······頓時,教室里成了動物園,“萬物齊鳴”。最終,還是班長走上講台,一拍“驚堂木”,頓時鴉雀無聲。但安靜的時間往往十分短暫。不出十分鐘,屋裡的同學開始你打我鬧,嘻嘻哈哈。你看,身後的王凱正閉着嘴,模仿“老太太吃飯”,逗得旁邊的姍姍前俯後仰,前面的吳偉笑的彎下腰,直喊“肚子疼”。遠處的顧濤正四處給人講笑話,只看見他滔滔不接的講着,卻聽不清他到底講的什麼。最後一排的張俊峰將帽子倒扣在頭上,裝作買菜的老頭,問:“黃瓜多少錢一斤?太貴了,不買······”而我的同桌陳誠,則帶上黃帽子,在帽子上掛機條黃繩,裝作“皇上”,嚴肅地說:“小李子,扶朕坐下······”班長無可奈何的搖搖頭,低下頭去繼續看書。突然,一陣急促的高跟鞋聲“嗒嗒嗒”,教室里一片寂靜。門“吱呀”一聲開了,老師走進來,氣喘吁吁的說:“同學們,對不起,有事耽誤了大家。好了,現在開始上課······”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