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剛才還亂的不可開交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下來了。老師急忙走進教室,只丟了一句話:“我開會去了,這節課自習。”說完就走了。起初,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學習,慢慢的,一些不安分子,便放肆起來,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說話聲,嬉笑聲,怒吼聲,響成一片,連鳥兒也我們得到自由而歡呼。 

  班裡的“扔東西大戰”又開戰了,許多同學都拿起橡皮向別人扔去。突然雷園中“彈”了,看到此景,我幸災樂禍,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就在這時,一塊橘子皮重重的砸在我的頭上,“劉!加!利!”我大吼起來,我連忙拿起那塊橘子皮,使足九牛二虎之力向劉加利扔去,他敏捷的向右一躲,結果打在王媛媛的身上,“哎呀”大叫一聲,也加入戰鬥,正在大家玩得高興的時候,王會先莫名其妙的拿起鐵桶向班長頭上蓋,班長來不及躲閃,成了一個“鐵頭人”,王會先的這一舉動把全班的同學都惹笑了,這時杜文笑得捂着肚子站起來說:“你沒事吧!?”李甜在杜文站起來之際,趁機把板凳移到一邊去了,杜文說完話,剛要坐下,結果一屁股坐在地上,弄得我們苦笑不得。杜文氣的火冒三丈,迅速站了起來,拍了拍褲子,怒吼道:“李!甜!”英語老師突然來了,杜文嚇得一下子把板凳弄好,趕忙坐了下來,一聲不吭的—— 

  “叮鈴鈴”,一堂有趣的“自習課”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