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爾威船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威船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爾威船長 標籤:船長作文 哈爾濱作文

一轉眼間,十年就過去了,在那1870年3月17日的黑色夜晚,在那由“瑪麗”號的失誤而發生的“諾曼底”號輪船沉沒於茫茫大海之上的事件,已在各個國家,各個地方流傳着,而在當年的一位見習水手也長大了,他親眼所見1870年3月17日“諾曼底”號輪船沉船事件的前後,他也是當年沉船事件中的受害者,他也就是克萊芒。 

  克萊芒長大以後,受哈爾威船長的影響,他也是一名有着高貴品質的船長。一天,克萊芒捧着一束鮮花,來到了哈爾威船長的墓前跪了下來,他的眼淚一個勁地往外冒。他深情地說:“哈爾威船長,謝謝您,是您指揮我們在最短時間裡逃生,才有了今天的我。雖然您去世了,但您的精神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您不愧‘船長’這個稱號!不過,您如果不去世的話,您現在一定是個偉人,生命比什麼都重要!”說完,他拜了又拜。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船的模型,放在了哈爾威船長的墓前,傷心地,惋惜地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哈爾威船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威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