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在白鹿山的底下,有一座學校,叫白鹿小學。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朋友,美麗芳香的花兒,挺立粗壯的大樹,還有乾淨整潔的教學樓等。其中最讓我迷戀的就是那校園的一角。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下的操場上是我們兒時的樂園。那裡要數芳香的桂花樹了。

  在春天裡,桂花樹發芽了,整個校園都煥然一新的了。

  夏天,孩子們把笨重的衣服脫去了,穿上了褂子,有的在樹子底下乘涼,都得在運動,有的熱得不敢走出教室,還有的熱的口渴等。可是再渴也沒有桂花渴,還沒有成長完的桂花渴得都想喝水,有的熱得乾枯死了,還有的正在做困難的呼吸等。

  秋天,桂花樹長大了,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低年級的小同學們又到桂花樹旁有的聞花香,有的摘着桂花放在自己的包里,邊走邊聞,還有的把桂花樹的葉子摘起來,插進書里當書籤。同學們又可以活蹦亂跳的在操場上聞桂花的芳香,同學們說:“啊!秋天就是秋天,連桂花也南無的香 ”。還有的說:“我最愛秋天了,因為可以聞到桂花的芳香。”

  冬天,桂花樹慢慢的彎下了腰,有的說:“啊!不要啊!我還想給這些孩子聞我的芳香呢?秋天姐姐不要走啊!”有的說:“有的說,咱們下回秋天見。”

  啊,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校園一角,我喜歡我們的學校,更喜歡那校園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