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東區有着一個植物園,那個植物園雖然不大但擁有着很多植物。 

  早晨,到植物園參觀。門口的花朵點點頭和我打招呼,風姑娘給我一個親吻送來一陣陣花香,我感覺特別清爽也立刻讓我感到全身輕鬆, 沒有了任何煩惱。 

  走進植物園,聽見“嘩啦嘩啦”的音樂,讓我不由自主的跟着音樂走。原來是一個假山上的流水在演奏着這動聽的音樂,不需人指揮,但有蝴蝶和蜜蜂伴舞。啊,流水,你這奇妙動聽的歌聲真讓我領略了大自然的美妙。站在假山前,聽着音樂,任由水珠跳到我臉上。聽完了音樂,繼續我參觀旅程,池塘里的小魚在水池裡游來游去,和我述說著游泳的快樂。池塘旁邊,站着我的好朋友——柳樹,我向前和它打着招呼:“Hi,柳樹你整齊碧綠的樹葉真讓人難以忘懷。”柳樹立刻摟着我,把我送進它的懷抱。 

  告別我的好朋友后,一個棚架又進入了我的眼睛,棚架上爬着許多藤蔓植物,有蛇瓜、牽牛花、水瓜……這些植物看見我,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陽光。棚架下,陽光減弱了許多,抬頭向上看,樹葉經過陽光的照射下,綠得刺眼,綠得透明。 

  謝過為我遮陽的葉子,我不舍地結束了旅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