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要說我們學校有什麼,最引人注意的是大門左邊的日月壇了,為什麼叫日月壇呢?因為它是由一個太陽和一個月牙組成的。

  日月壇里有一顆大松樹,這顆松樹足足有四五層樓那麼高,書上有許多的小鳥安的家,樹下點綴着零零星星的小野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有精神,舒展開花瓣,伸個懶腰,搖擺着細長的身軀,對着太陽伯伯笑呢。

  說完了日壇,我就要說月壇了。

  月壇里全是漂亮的小花,你瞧!那菊花開得特別美,紅的像火,白的似雪,橙的如霞……

  他們昂首挺立,像一個小公主,有的低頭沉思,像一個充滿智慧的哲人;還有的幾朵花湊在一起,就像快樂的同學們在竊竊私語呢!那杜鵑花也開了,那一朵朵粉紅艷麗的小花,有的艷如朝霞,有的淡如水面的荷花,真有點淡妝濃抹的味道。那太陽花更不用說了,走進太陽花,一朵又一朵,五彩繽紛,就像五彩的顏料,又像披着彩色衣服的小女孩。太陽看着太陽花,太陽花看着太陽,開心極了;它們互相看着,互相映襯,笑的更歡了,太陽花綻放出它的笑臉,使太陽更加明媚。有一朵含苞待放的太陽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把臉躲在花苞里,不願意看到外面的世界;有一朵太陽花,只開了幾篇花瓣,像潔白純凈的少女,露出她那甜美的微笑;還有一朵太陽花,全部開放了,她在微風裡輕歌曼舞,吸引了許多可愛的昆蟲前來欣賞她的美麗……。

  我們學校的日月壇美嗎?你如果覺得美,那可以參觀參觀,我會當好你們的小導遊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