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大門右側的一角上,有一處供同學們活動的場地。那裡有兩棵高大挺拔的黃葛樹、兩張用水泥做成的乒乓球太和單雙桿。每當下課鈴響的時候,同學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奔向乒乓球台和單雙桿,開始了他們一天最快樂的時刻。瞧!低年級的同學們在打乒乓球打得起勁呢,個個汗流浹背。高年級的同學們在單雙桿上展示他們的拿手好戲,這快樂的時刻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兩棵高大挺拔的黃葛樹了。 

  春天,萬物復蘇。兩棵黃葛樹同時伸出無數條小樹枝,不知名的小果子一個挨着一個。在陽光的襯托下,嫩葉顯得更加綠油油了。 

  每當夏天來臨時,兩棵黃葛樹下總是坐滿了小同學。因為黃葛樹那遮天蓋日的樹冠能夠為同學們遮擋烈日,就像一頂巨大的帽子。 

秋天,風婆婆把黃葛樹的葉子吹落了。葉子像一隻只正在翩翩起舞的黃蝴蝶,那景色真像一幅美麗的畫。 

冬天,寒風凜冽,百花凋零。在這寒冷的臘月里,只有校園裡那兩棵黃葛樹仍然在傲雪斗霜,雖然被寒風撕扯着,但黃葛樹顧不上疼痛,把根深深地埋在地里。像兩個勇敢無比的英雄守衛着校園。 

我們校園的一角,時刻給我們一個快樂、舒適的活動場所。我愛你,校園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