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那樣美麗·可愛,校園裡面的兩排柳樹給我的學校又增添了幾分綠色。 

  春天,柳樹最先發芽,它的葉子又細又長,像一個剛睡醒的孩子慢慢伸了個懶腰,冒出嫩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寫得多好呀,這就是描寫柳樹的葉子又細又嫩,在春風中搖曳。 

  夏天,葉子是那麼的綠。下課了,我們愛在柳樹下面追逐·打鬧·作遊戲等一系列活動。柳樹在微風習習中像一個披散着頭髮的少女翩然起舞。 

  秋天,秋風像一瓶染髮劑一樣,這麼一吹,柳葉像無數只黃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飛來飛去而自由自在。秋風把一片片柳葉染成黃色。 

  冬天,柳樹的葉子都脫落了,柳樹也就像一個和尚,沒有一根頭髮。下雪了,柳樹像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的棉衣,顯得那樣的豪華,那樣的亭亭玉立一般了。 

  這就是我校園的一角,你們的校園的一角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那就拿起你們手中的筆描繪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