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走進校園,最先撲入眼帘的是花壇,花壇也是校園最美麗的一角。 

  春天的花壇是最美的,幾朵艷麗的月季是我最先看到的,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更引人注目。花壇中間的紅??簡直就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多美呀! 

  夏天的花壇是翠綠色的,那一叢叢、一簇簇的小草惹人喜愛。幾株銀杏樹是淡綠色的,扇形,給人一種很清涼的感覺,這時,屹立着的鐵樹給人一種很精神的感受,它就像那威武的童子軍,在守衛着自己的家園。 

  天的花壇,美得不得了。花壇里有兩株桂花,一株金桂,一株銀桂,桂花散發出一種濃郁的香氣,使你不得不停留在那裡欣賞黃色的花瓣。這時,你已沉浸在桂花的香氣當中,這時候,銀杏樹的葉子變成橙黃色了,但那葉子摸起來和舒服,我們撿了落葉還可以當書籤。它就像一位老爺爺在乘涼,熱了還可以拿扇子扇風。樟樹特別有趣,春天別的樹發新芽,它卻在落葉;而秋天,它卻長得非常茂盛了,很怪吧!小草還是那麼綠,差不多,很難分辨出夏天和秋天的小草. 

 如果下了場大雪,冬天的花壇就是白色的,它已經蓋上了棉被,在冬眠了。 

  我愛這美麗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