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美

 廣東省廣州市 芳村區大策直街小學四年二班 曾楚彥

  春天最美是鮮花。一走進花叢,你就被一陣清香吸引了,更不用說那五顏六色的花朵了。紅的、黃的、紫的,五光十色,讓人沉醉在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夏天最美的是萬里無雲的夜晚。漆黑漆黑的天空,襯托着明亮的月亮和滿天繁星,這一美麗的景象是夏天才擁有。而在地上,也有許多閃爍的光點在翩翩起舞,而發出這些光點的是不起眼的熒火蟲。當它們聚在一起跳舞的時候,那多麼美呀!

  秋天最美是金黃的樹葉。一走進樹林,一棵棵金黃的大樹挺立在你的面前。一陣風吹來,金黃的葉片在風中飄來漂去,好似一隻只航行在茫茫大海的小舟。

  冬天最美是雪花。一朵朵潔白的雪花飄落在地上、屋頂和樹梢上,給地面鋪了層軟綿綿的地毯,給屋頂加上了又一種顏色,給光禿禿的樹添上了一件冬裝。

  指導教師:鄧亞萍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