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訪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訪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百聞不如一見,說得一點也不錯,如果不是身臨其境,我無法想像我們杭州會有如此的勝地。

  西湖的水像一塊爽潤的碧玉,讓人賞心悅目。西湖的水很平靜,只有那遊船泛起的浪花才能讓人覺得它也是活潑愛動的。把雙腳浸透在那清爽的水中,真是舒服到了心裡,旅遊中的疲勞頓時一掃而光了,看來,西湖水的“醫學價值”還是值得人們去研究的。

  湖畔的楊柳是多情的。在一絲絲微風的吹拂下,似乎是有意無意地用它那長長的枝條手牽住遊人的衣襟,深情款留,那麼地熱情好客。它們的存在,給西子湖增添了人情的味道,可能是杭州人的熱情傳給它們了,它們也就被賦予了留客的使命。

  斷橋在人們眼中已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橋了,因為它以愛情而遠近聞名。聽導遊說許仙與白娘子的初次見面便是在這座橋上,是這斷橋做了牽線搭橋的紅娘,促成了一個人間的佳話。據說,在冬日銀裝素裹之際,遠望斷橋,斷橋似乎是斷開的一樣,它也就因此而得名。

  西湖的美景引來了成千上萬的遊人,用“遊人如熾”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我想,“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的聞名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有西子湖這一人間絕景吧!

您正在瀏覽: 西湖訪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訪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