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話剛涌到嘴邊又收了回去,今天,我要一吐為快。 

  爸爸,你太電腦迷了,每天一回家就坐在電腦前,啥事都不理。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感冒了,一直咳嗽,放學后,我在書房裡專心致志地做作業。而你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玩電腦,不時會哈哈大笑,還邊打電腦邊抽煙,弄得整間房臭熏熏。我聞到了,咳得更厲害,十分難受。你卻若無其事,還在抽,頭都沒轉過來,眼睛盯着電腦大聲地問:“怎麼啦?一直咳嗽!”我還要先問問你呢!爸爸,你怎麼沒有想想我的感受呀!我生病了,你都不知道,電腦一“生病”你馬上知道,你怎麼當爸爸的呀! 

  還有一次,我在做一道題,怎麼做都做不出來,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我想:要不問爸爸吧!他一定會做的。想着向開心地玩着電腦的你走去,大聲地說:“爸爸,這道題怎麼做?”你聽了,微笑着說:“好!等下告訴你。”我聽了站在一旁安靜地等着,可是過了好久,不見你來幫我解答,只見你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腦,眼睛眨都不眨一下。我見你還不給我講題,生氣地走了。爸爸看到這,你會怎麼想呢? 

  爸爸,其實你是個好爸爸,平時也愛我,但是太粗心了。我講了這些話,你都聽到了嗎?如果聽到了,慢慢改掉這些壞習慣,好嗎?我相信,你一定能改的! 

  祝:天天開心! 

  女兒:Nency 

  2009年8月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