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一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一課

洪欣奕

由於今天早上林老師去學習,整個上午除了上一堂體育課,其餘的時間都上數學課。到了下午,林老師學習完,匆匆地趕到學校來給我們上課。

這是一堂別開生面的課。首先,林老師要求我們平常就要做到“站有站姿、坐有坐姿”,這樣才會有一個好的形象。聽了老師的話,原本已經坐得很好的同學們坐得更加筆直了,個個都像小軍人。整個教室看起來更加整齊。

林老師告訴我們:“學習就像登山,每登上一個台階,我們就要改掉一些錯誤。那麼,每上一個台階,我們就會進步一次。我們現在是三年級的學生,我們才剛剛登到了半山腰。所以,我們要繼續更加地努力!”我聽了以後,心想:“我一定要改掉不良的習慣,更加努力地攀登高峰。”

林老師再一次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了《龜兔賽跑》的故事,教導我們要學習烏龜在和兔子賽跑時的那種“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她要求我們平時要多看書,多讀書,讀好書。養成記筆記的好習慣,多積累好詞好句。還教我們要愛護書,學會珍藏書。

今天的這一堂課,我收穫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我要牢牢地記住,學習不可能一步登天,要一步一個腳印。只要踏踏實實、堅持不懈地努力,才會取得進步。多讀書、讀好書,多積累,為上高年級打好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