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考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過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過後

  2008、11、12

  今學期的中段考試已經結束,試卷也已經發下來了,我的數學考了62分,英語83.5分,語文考了個92分。

  語文成績雖然比較理想,可是我並不滿意,因為有很多不該失分的地方,都因為粗心大意丟了分,如果我能細心檢查一下,那麼我一定能考到95分以上。

  英語成績有比較大的突破,考了個83.5分,這雖然說是有了進步,但我還是不太滿意,因為聽錄音時不認真而丟了不該丟的分,選擇填空丟了4分,真的有些可惜。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數學這個科目,是考得最差的一個科目,填空的概念題丟了分,簡便計算丟了分,化簡丟了分,應用題也丟了分,所以就出現了危險的局面。

  成績不夠理想的原因是:學習不自覺,上課不太認真聽講、愛做小動作,完成作業不認真,考試時不細心。這些問題會嚴重妨礙我進步。

  今後我要總結經驗和教訓,把中段考試當作加油站,下決心好好改正這些缺點,明確學習目的,自覺認真學習,上課時專心聽講,把老師所講的內容、運算方式和概念記牢;考試時認真審題,做完后多檢查幾遍,看看是否有誤,及時糾正錯誤。我將努力攻克數學這一關,提高英語成績,繼續提高語文成績,爭取三科同步提高,爭取理想的成績向老師和家長彙報。

您正在瀏覽: 中考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