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龍溪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溪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龍溪一日游

  成都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閔譯萱

  今天,我來到了歷史悠久的黃龍溪古鎮。

  走進景區,“黃龍溪”這三個醒目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那一剎那,我彷彿看見了一條通體呈燦金色的龍在眼前飛舞,再那燦金色光芒的照射下,有一種特殊的能量波動,儼然不可侵犯的莊重之氣撲面而來。

  緩步向前,放眼望去,一塊石頭上噴出婉如瀑布般晶瑩透亮的水。在那噴泉邊有一個清澈見底的湖,微風拂過,湖面泛起一絲波紋。湖旁的花草像感受到了湖面的波動,都輕輕擺動着婀娜苗條的身姿;湖中央的黃龍溪在噴泉的點綴下,若隱若現,更有了“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

  古鎮的街道中央有一條水清更勝明鏡的小溪,緩緩向前流去。小溪寬約六米,大約每十五米就有一座橋,那裡的橋也是各具特色:有的是石橋,橋面平坦,沒有半分阻礙,石橋旁也是裝飾成了葡萄園的風格,有一種和諧的美;有的是用石塊做成的,石頭形狀各異,有的烏龜荷葉等,每塊間隔約15米,在上面走着,有一種走在鄉間小路的感覺;還有一些用枯木做成的橋,走在上面的感覺似在森林之中穿梭,使人心曠神怡……各式各樣的的橋樑無一不在襯托着小溪的美。鮮花總要綠葉襯托,更何況那朵“鮮花”即使沒有綠葉也能艷壓群芳。

  黃龍溪不但風景優美,而且民風淳樸。街道兩旁凳子上坐着幾位年邁過古稀的老奶奶,她們的手如幻影般帶着繩索,手上像是擁有了魔法編織着草鞋,看着遊客買走自己的勞動果實,臉上露出欣慰的微笑。

  黃龍溪的建築極具中國古代風格,在那裡走一走,彷彿有一種特殊的親和力,讓我融入了那絢麗多姿的大自然中,我相信,只要你去了黃龍溪,收穫一定會很大的。

您正在瀏覽: 黃龍溪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溪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