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母校的教學樓頂端,看着樹葉紛紛落下,微風中帶着淡淡花香的校園,我感到一絲恍然、隱痛和若有所失。時間在像我們展現它那冷酷的臉匣。離畢業,已經只剩下一個月了……

  回憶過去,甜甜的思念忘不了:我們一起為班級爭光,一起嬉戲打鬧,一起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這種寶貴的友誼是說忘記就可以忘記的嗎?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校搞大掃除。我們齊心協力的打掃我們的教室和幫學前班、一年級打掃,負責擦玻璃的,把玻璃擦的雪白雪白;負責掃地的,把地掃的一趁不……最後,我們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同學們歡呼雀躍,手舞足蹈,真叫人難以忘壞。

  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又覺得非常不舍,在這親切的環境里,我長大了,懂事了,學會做人,也學會了學習。我曾在這片土地上痛苦過,後悔過,失敗過,也曾在這裡快樂過、奮鬥過、成功過。

  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我第一次走進校園,感覺是多麼陌生;當我第一眼看到老師,天真爛漫的同學,感覺是多麼興奮;當我第一次舉手發言時,感覺是多麼地激動……

  時光匆匆,我終究還是要畢業了,我既將展翅高飛。謝謝母校給我的美好時光,我決不會忘記。告別了,朋友,告別了,我深愛的母校。

  始興高峰小學六年級:林苑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