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旋風 標籤:旋風作文

  我家的魚缸養了3條小金魚,其中一條名叫“旋風”的小金魚最令我喜愛。它一雙大眼睛,金黃中帶藍的皮膚、淘氣的性格。 

  當它心情不好時就使勁擺動它那佔著身體三分之一大的尾巴。動作過猛時魚缸里的水四處飛濺,地板則濕漉了片。 

  頑皮的它偶爾也會撒嬌。和它的頑皮勁相比它的撒嬌會令你產生“判若兩魚”的感嘆。某次,旋風見我手中拿着美味可口的飼料,它從水低游上水面探出個小腦袋,大嘴一張一合地開着,示意我賞它一口美食解解口饞。我故意捉弄它,把食物剛放到它嘴邊又快速的拿了回來。這時旋風輕輕地翻起了它的白肚皮靜靜的躺在水面一動不動,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可我還是不為它的“可憐”受感動。靜靜的過了幾公鍾,旋風見沒動靜於是轉回了身子。可瞧見我手裡依然拿着美食站在魚缸邊……這下可惹惱了它。一計不成它使出了最後的殺手鐧!只見它在水面不停的“飛舞”,飛灑的水花像綻開的花朵片片散向我四周。最後旋風累了,一動不動的停在水低大口大口的喘着氣,一副生氣的樣子。看它可憐的樣子,我只好把手中的飼料撒進了魚缸。 

  旋風,我可愛的小金魚,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旋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