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聞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聞二三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件,姓名風波。放學后,我和繆同學、陳同學三個商量去陳同學家的時間,這時陳同學的媽媽來接他了,讓我們下午兩點鐘去,不知怎麼的,隔壁班的成同學聽見了,便說到:“燒雞(陳同學的綽號),今天我也來你家。”陳同學的媽媽一聽,非常反感,轉過頭來怒氣沖沖的對成同學說:“再讓你叫出來!”我心想:陳媽媽好凶啊!不過仔細一想,也對,哪個媽媽喜歡別人亂叫自己兒子的綽號呢?特別是這些不雅的名字。上午,茅老師還在說不能亂叫別人綽號呢?這回,我可領教到厲害了。 

  第二件,壞人真多。下午,我和繆同學陳同學從圖書館回來,因為太熱了,又剛好看見有人賣冰淇淋,於是便過去買,哪知道原來5角錢的冰淇淋現在竟賣1元錢的高價,沒辦法,買了就買了吧,於是便給了小販一元錢,哪知道只有平時的一半,這年頭小攤小販真壞啊,分明就是“殺豬”啊,哪么貴,虧他們賣的出來,看來小攤小販真的不能信,這種人就會騙我們小孩的錢,還是爸爸媽媽說的對,不要亂買小攤小販的東西。哎!這個世道,壞人也挺多的。 

  第三件,這件事特別有趣。從圖書館回來,我們三個走過明珠校區,快到一家寵物店的時候,看到一隻狗趴在路邊,我和繆同學陳同學自作多情的向狗打了個招呼—“Hi”,哪知那狗“汪”的大叫一聲,差點把陳同學的衣服咬到,我們嚇得急忙向前跑,寵物店門口籠子里的那隻大狗見我們被嚇跑了,便越發得意了,衝著我們“汪汪”叫個不停,真是氣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趣聞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聞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