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猜猜看”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猜猜看”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偷雞摸狗’!不,是‘梁上君子’……”從我們班傳出了這樣的聲音。咦?這是在做什麼呢?估計你一定很想知道吧,那麼讓我來向你介紹介紹這次別開生面的“猜猜看”活動吧!

  今天上午,我們的班主任馬老師一來到班裡就有些神秘地宣布:“同學們,我們今天來舉辦一次‘猜猜看’的小活動行嗎?”頓時,教室里一陣騷動,有的同學歡呼雀躍、有的在竊竊私語、還有的同學用不解的眼神望着老師,顯得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稍頃,班上便安靜了下來。足足等了大約半分鐘,馬老師才讓易志輝、王文韜、郭宇軒上台來表演三個啞劇,並讓同學們猜一猜謎底的成語。

  首先登場的是易志輝,只見他聳聳肩,將臉用校服的衣領遮住,躡手躡腳地走到講台中央,順手將講桌上的手機拿去,又東張西望地環顧了下四周,小眼睛中閃出狡黠的目光,迅速的離去。這時,同學們有的在冥思苦想,有的在三三兩兩地討論着,教室中又一次安靜了下來。突然,只見李卓凝似乎產生了靈感,一聲大喊,打破了寂靜,他脫口而出:“梁上君子”,再看易志輝卻不動聲色。又過了好一會兒,馬天一信心十足地說道:“賊眉鼠眼”,這次易志輝笑了笑,宣布馬天一猜對了。頓時,台下同學們紛紛為馬天一鼓掌,投來了讚許的眼光。

  之後,郭宇軒也表演了自己的啞劇。這回,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出了謎底:“雞飛狗跳”。

  最後,輪到了我們班男生中的才子之一----王文韜上場了。只見他一改往日的文靜,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做起了吃飯的摸樣,模仿着將大碗的米飯用手往嘴裡塞,接着又學起了喝湯的樣子,如同將一大盆湯灌入口中,做完一系列動作后,他又滑稽地打了一個響亮的飽嗝,滿意地揉揉肚子,然後揚長而去。引得同學們一陣大笑,也顧不上猜謎語了,教室里剎那間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過了一會兒,一名同學說到:“是狼吞虎咽!”,這時,坐不住的李卓凝立刻反駁道:“不!是酒足飯飽才對!”王文韜就像一名年長的的老者,賣着關子,慢悠悠地吐出了“嗯,對了!”教室里又響起了爆豆似的掌聲。

  雖然這次別開生面的猜謎活動已經結束,可是同學們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六年級:王子源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猜猜看”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猜猜看”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