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床上看湖南台衛視的“快樂大本營”,其中有一個節目叫“大家猜猜看”,用一個人來做動作,其他的人來猜意思。我們都覺得這個節目非常有趣,更值得一玩。

  節目結束后,在我的提議下,我們決定一家三口也來“樂一樂”。首先上場的是我,我表演的是“打草驚蛇”,我先做了一個小草擺動的樣子,然後又做了一個蛇逃跑的動作。“這是打草驚蛇”,我動作剛做完,媽媽便答了出來。媽媽真是太厲害了,我們不由得鼓起掌來。接下來該媽媽了,只見她做了一個快跑的動作,然後又非常高興地看着我們,接着又用身體擺了一個“本”字,最後大叫“我勝利了!”我和爸爸被她的動作搞迷糊了,一個又一個猜測答案都被媽媽“槍斃”了,我和爸爸急的抓耳撓腮。媽媽看到我們灰心失望的樣子,得意的公布了答案:“快樂大本營”。該爸爸上場了,他先做了一個小鳥飛的動作,然後右手放在心口上,左手擺動……。“是非誠勿擾”,爸爸動作還沒做完,我便搶着說。爸爸點點頭,失望的坐在床上……

  時間過得真快,我該上床睡覺了。躺在床上,我心想:“今晚的遊戲不僅好玩,還可以培養我們的觀察和思維能力,這樣的遊戲以後我們一定要經常開展。”

  四川省綿陽中學英才學校小學四年級三班三年級:王梓丞

您正在瀏覽: 猜猜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