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都應該保護周圍的環境。要是看見一張廢紙片、一些水果皮、一個廢塑料袋……我們要主動撿起來。要是我們都視若無睹的話,那麼,我們生活的環境就會是一個“大垃圾場”了。若遇到颳風,那情況可想而知了。我知道大家都喜歡乾淨、整潔的環境吧!說到着我想起一件事。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下午,我興高采烈的和媽媽一起去逛街。走到一個路燈旁,媽媽把她拎在手裡的塑料袋隨手一扔就走了。我看見了連忙彎下腰拾起它。此時,眼前浮現出媽媽曾經耐心教育我的情景。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香蕉吃,再三叮囑我不要隨地丟香蕉皮,這樣既破壞了環境,又給行人帶來危害;還有在春節期間,我吃巧克力叫我別亂扔糖果紙,還說:“要愛護……”我對媽媽的話佩服的五體投地。而且下定決心以後不亂扔垃圾,還要做一名環保小使者呢。

  可是今天我不假思索,就把那袋垃圾撿起來,扔到旁邊的垃圾箱里,然後追上媽媽說:“媽媽,您以後不要再亂扔垃圾了,好嗎?”媽媽不以為然地說:“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你看人人都不在亂扔垃圾嗎?”我說:“媽媽,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不是您經常教育我的嗎?”媽媽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對,對!今天你做的很好,媽媽今天錯了,以後一定改!”從那以後,媽媽再也沒有亂扔過垃圾。

  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來保護身邊的環境,那麼,我們就會有一個山清水秀、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生活空間。

  寧夏靈武市二小六年級(2)班 馬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