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划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划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划船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終於有一天晚上,爸爸告訴我明天我們一起去公園划船玩。即激動又興奮的我一整晚也沒睡上個安穩覺。一眨眼的功夫,就聽到窗外公雞啼叫,天色微微亮了。我連忙起床,把爸爸從夢想中喚醒了。

  吃完早飯後,我們就出發了。到了“安寧晉福”公園,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划船購票處。那裡人山人海,遊人如織,可熱鬧了!我和爸爸選了一條腳踏船。買好船票后,等工作人員把纜繩解開,我就急促的進入了船艙,船左搖右晃,起伏不平,我心裡感到一絲絲的惶恐不安,臉上露出了害怕的神情。爸爸說:“我們先坐下,保持一下平衡,再划船。”我看看那個蹬板像自行車的轉輪,想:哼,我的騎車技術那麼高,這點小事能難道我?我使出了全力,一會兒向前蹬,一會向後蹬,可船還在碼頭旁打轉,甚至有些後退,當我看見其它只只小船從我身邊劃過,我可真是心急如焚呀!經過爸爸細心的指導,船終於能歪歪扭扭的向前划進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劃到了水中心。

  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朵散落的白雲,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一陣陣涼爽的微風掠過水麵,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水面上微波蕩漾,泛着金光;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若隱若現,不時的從水中竄出來,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條條小船縱橫交錯,來回穿梭,在水面上飄來盪去。

  時間過的真快,一小時轉眼間就過去了,該返航了,此時,我已經掌握了划船的技巧,熟練的划著船返航了。戀戀不捨的回岸了。划船雖然很辛苦,但它讓我感到在水面上美妙的感覺。

  河北邢台寧晉縣寧晉縣東汪鎮東二小學四年級:魯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划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