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最喜歡看書,但卻不是課本,而是除課本以外的課外書。想小說,雜誌等等,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看的。但是平常爸爸卻不讓我看這些書,因為他認為這些課外書影響我的學習成績。

  每次省下錢買了一本書,我就偷偷的拿到自己的書房裡。不敢讓爸爸他們發現,當然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了。第一次翻開這本書的時候我就被裡面的故事情節深深的吸引了,裡邊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是我敬佩的對象。他小小的年齡就作為一個游擊隊員斷的為自己的家鄉做一些事情。他的這種精神深深地折服了我。

  有一次爸爸發現我在看課外書,當他看到這本書的名字的時候就對我說,這本書可以看。我好奇的問為什麼,他說這本書他很早就看過了,這是一篇值得看的一本書。

  而從這以後,爸爸也不斷的給我介紹一些好的書,例如魯迅的吶喊,當然魯迅先生的書有的時候不是很好理解,我就會請教我的爸爸,爸爸也會教我,從魯迅先生的書里,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書,如今依舊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我想它會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