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數的痕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的痕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帶着一顆自信的心,將原先的憂慮與生死置之度外,走進了考場。

  考完了,所有的科目都熬過去了。誰能想到,在星期五晚上還為彩虹騎士老闆的厲害所震撼,還為QQ堂冒險無法打到第四關而發牢騷的我在試捲髮下來時,恰似一個閃電打在頭,硬是將平時笑嘻嘻的我打成了愣頭青。

  該來的還是來了,平時不好好聽講的我,試卷赫然寫着100。我的手在抖,我的腦在怕,我的心在顫。98:100:102等於數學:語文:英語。英語不容置疑,絕對沒考差。數學、語文則在高速開倒車。試卷在我手中,分數在我腦子,思緒卻不知怎麼的,飛走了。

  “同學們,110分以上的交上來。”收完后,老師又說:“100?110分的交上來。”我順手一遞:“楊程,幫我帶一下。”楊程一邊埋怨着,一邊帶上去了。“徐楊,上來一下。”我下意識反應:完了。這是第一個反應。我又犯什麼錯啦?不對呀。這是緊隨其後的第二反應。我如同/行屍走肉般來到老師面前。“徐楊,你是不是感到考不好了想撕掉試卷?”我膛目結舌,目瞪口呆,心情複雜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我……”我嘟囔到:“我沒說呀。”不知為何,老師竟問是哪個人乾的。我沉默着,她怎麼可能知道。當時我思緒恍惚連幹了什麼都不記得。只聽見9個字:“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訓話結束,本來打擊就大,又加上一頓訓話,下來后我抱頭痛哭。我也想不通,就是簡簡單單的一條摺痕,為什麼到了大人們的眼裡,卻變得如此複雜呢?

  痕,一條摺痕,因為分數而變成撕試卷的前兆,什麼?黑是黑,白是白,黑不能變為白,白不能變黑。只因一失敗,黑就變為白。為何大人世界如此複雜。

  後記:我在努力,希望成績如芝麻開花般節節高,一條摺痕在高分試卷上與在低分試卷上,是否其痕之含義會一樣,我在追尋,追尋答案——

您正在瀏覽: 分數的痕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