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隊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隊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戰隊日記?你也許覺得很陌生,是的,我之所以寫戰隊日記,是因為我昨天建立了一個戰隊,就是專門玩我的世界的,你知道我的世界是什麼遊戲嗎?這個遊戲不是熱血,也不是科幻,更不是戀愛,當然!在裡面的確有結婚這個系統=.=,不要因為有多那個,所說的結婚,只不過是認識下而已,請不要當真!關於結婚有什麼好處,那可是多的了:結婚後可以輸入指令“秒傳’,你不要以為你tp她不就好了嗎?服務器秒傳要會員才可以的,10塊30天秒傳,而且一樣要人家同意,可以結婚就不同了,你打的指令小,不用打她的名字!重點是管她同不同意,直接秒傳!然後她哪裡就是顯示你是伴侶傳送了你!現在知道結婚的好處了吧!對了,還有好多呢!有私聊等方法,自己去探索吧!如果你想玩這個遊戲,可以加入我的群608885955! 我建立這個戰隊,主要是互相交流,群主已經發了怎麼聯機了,就是我=.=,所以進群就可以知道了,如果你喜歡玩,別忘了拉起自己的小夥伴一起來哦!最好是文明點的,本群講究綠色文明,好了,就介紹到這裡,注意:我玩了有一段時間了,是老玩家,什麼東西都有,已經買下了一個神器了,所以進去玩會被大大帶上,而且不是我一個人玩,還有3個老玩家,都可以幫助大家哦!在裡面不要有害人的心,我伴侶就是老喜歡打別人,最後不知道被那個警察大大封了,在監牢里怎麼樣都出不去,所以警告大家不要有害人心!

您正在瀏覽: 戰隊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