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準備給媽媽做一件特殊的禮物,這就是我親手製作的賀卡,我帶了水彩筆、彩色卡紙、剪刀、固體膠,這些材料加上我的巧手一定能做一張非常精緻的賀卡。 

  我先拿出一張非常精緻的卡紙,在卡紙的兩邊畫上兩顆非常顯眼的藍五角星,它們好像在歡快的舞蹈,顯得非常顯眼。接着,我在賀卡的正中心畫上一幅色彩鮮艷的中國旗,它似乎在隨風飄蕩。然後我在賀卡上用水彩筆寫上了我對媽媽最真誠祝福語,為了讓它顯得更顯眼,我特意用藍色水彩筆再重複地描了一下。突然我發現賀卡就像飛機的前半部,於是我想:能不能做一張別緻的飛機賀卡呢?我說干就干,又剪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尾,還做出了飛機的後半部分。我再在賀卡的正面寫上了“節日快樂”四個大字和英文,英文的意思是“婦女節快樂”。接着,我在賀卡的正面畫上了一片鬱鬱蔥蔥的紫藤和一棵茂盛的蘋果樹,因為我希望所有的女性都像它們一樣健健康康。最後,我又在賀卡的反面畫上了兩朵向日葵、四條花邊和一隻用紙做的好像在翩翩起舞蝴蝶,因為我希望所有的女性像它們一樣美麗動人。這時,我突然想到媽媽要為我做很多事,還要為我生活而操勞,她為我付出的真是太多太多了…… 

  飛機賀卡終於做完了,我想等回家后,媽媽看見了,一定會喜出望外,將一天的勞累拋之九霄雲外。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