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辣土豆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辣土豆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酸辣土豆絲” 標籤:土豆絲作文 炒土豆絲作文 土豆作文

  3.31.  星期二

  天氣晴 

  “酸辣土豆絲”

  同學們,你們吃過“酸辣土豆絲”嗎?我早就聽說這道菜味道可好啦!正巧,今天被我趕上了,你說能不把我這隻“饞貓”胃口吊起嗎?

  放學時,我趕到老師家時,剛好碰到老師下令:“快準備好了!吃飯了!”我高興地笑了一聲,說道:“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拿到菜后,情不自禁地想:哇!是“酸辣土豆絲”,而且還有海蟹搭配,好豐盛啊!

  我們開始吃飯了,這盤“酸辣土豆絲”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哪!它的顏色非常鮮明,土黃色和紅色搭配起來,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使我食慾大開。再說這碗土豆絲很香,再配上海蟹的香,我還沒吃就覺得飽了。我夾了一根土豆絲放進嘴裡,一種又酸又辣又脆的感覺立即充滿了我的全身,這種感覺真是久違啦!我一邊品嘗,一邊細細地回味着。

  吃着吃着,我吃出了另外一種味道。咦!我們的學習道路不也是一道“酸辣土豆絲”嗎?我們平時應該努力克服學習中的困難,就像克服這土豆絲中的酸味、辣味一樣。等我們成功了,體會到其中的甘甜了,我們就會懂得我們嘗過的酸辣是多麼值得啊! 

  臨浦鎮小606班

  張鑫波

  

  指導老師:朱老師、宋益紅

您正在瀏覽: “酸辣土豆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辣土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