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零食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在我們上下學的路上總會看到許多賣零食的攤子或者店。身為孩子的我們總會禁不住誘惑掏掏口袋,拿這錢進去裡面買,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吃起來。我也是這樣,以前的我因為禁不住誘惑,總會進去買,吃着就上癮了。 

  這天,我從電視上看到了一篇關於孩子吃垃圾食品的報道,這篇報道充分的說明了吃垃圾食品的身體的危害性有多大,看了這篇報道,我才真正知道吃垃圾食品對我們是一件不益的事情,那晚,我想了很多我吃垃圾食品的事情。 

  記得,以前我是很會存錢的,從小時候到許久,我存了很多。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天,我跟鄰居的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一起回家,走到一個地方的時候她說要請我吃東西,只見她進了一個店,不一會兒就出來了,我看見她手裡拿着一個東西,這東西看起來很難看,而且上面還有很多類似骯髒的東西,起初我並不敢吃,可是看到她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我就試了一下,沒有想到的是,這一吃就上癮了,以後,我每天都帶着我辛辛苦苦存的錢出來買東西,當我再要一次拿錢時,卻發現,錢沒了,當時的我並沒有發覺這是我自己花的,以為是爸爸媽媽拿我的錢去花,於是,我就把事情責怪在了他們身上。之後,以後只要有錢花,我就會直奔零食店。 

  現在,我只要想起這件事情,就覺得自己做得非常不對,我把自己的過錯推卸在別人身上,這真是我的不對啊!現在,我知道了零食對我們的危害,已經再也不去買零食吃了。我也希望那些賣零食的人:不要在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了,你們不可以那麼自私,應該為大眾人着想。覺悟吧!人們,我們都想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健康地、快樂地、開開心心地成長。 

  讓我們一起攜手,讓世界更加的和諧、更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零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