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探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探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着暑假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可要好好把握。這一天,有微微小雨,我想到了個好主意——和朋友去樹林探險。我特意帶了個膽子大的和一個膽子小的,帶膽子大的可以讓他保護我們,帶膽子小的是想要看她的“糗樣”,“嘻嘻……我的私心不小吧!”我們各自披上雨衣,穿上雨鞋,帶好糧食和水,就出發了。到樹林的時候我是信心十足,毫不畏懼。進了樹林,這個地方第一次在我眼中顯得十分有意義。“啊!”膽子小的那個叫到:“我猜到了一條長長的軟軟的東西,好像是蛇!”膽大的過去一看說:“是一條蚯蚓,你叫什麼叫?你看看人家冰靈(我的名字)都不害怕。‘其實我很怕。越走下去我越是膽戰心驚,忐忑不安。於是我便哆嗦大家回去了,出了樹林我是若釋重負,鎮定自若。回想起來,也覺得這個暑假值了。

  福建泉州南安市溪東小學六年級:鄭冰靈

您正在瀏覽: 暑假探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