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之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之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8月1日 

  啊!我16歲了!16歲,對於人類來說,是花一般的年齡,對樹來說,我還是個小孩子吶!我的母親,就是一棵飽經滄桑的老樹,她已經300多歲了!我在這裡生活了16年,雖然不能跑,不能跳,但我天天都是快樂的。風吹過來,我就盪起優美的舞姿;雨打在我葉子上時,我就會唱起動聽的歌。還有小鳥,小鳥在我的肩上築巢。那鳥兒一家多麼幸福啊! 

2008年8月1日

  我越來越感到體力不支。我再也無法在空中跳舞,在雨中唱歌,身上的樹皮一片一片往下脫落,葉子也在慢慢變,然後像蝴蝶一樣優雅地打着旋兒,落在地上。這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天空變灰了,而且有很難聞的味道;雨水變渾濁了,有時還是酸的呢。我腳下的塑料袋`汽水瓶壓得那些小花小草連頭都抬不起來。 

  我越來越寂寞。心靈和肉體的煎熬讓我明白,我快不行了!我才17歲呢!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母親能活到300歲,而我就註定只有17歲呢?

您正在瀏覽: 樹之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