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房間里有許多別具一格的東西,有可愛的洋娃娃、經典的童話書、漂亮的玩具、精美的裝飾品...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那個忠於職守的小鬧鐘! 

  那隻小鬧鐘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禮物。記得那次,一進商店我就被那一隻外形是小兔子的小鬧鐘所吸引,在它的肚子上有一個大錶盤,12個彩色的數字均勻地刻在了錶盤的一周。它淡粉色的髮夾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可以發光的,在漆黑的夜晚打開,為我照明 

  。另一個是可以調整時間的。我拿在手裡,便不捨得放下了。於是我便央求媽媽:“反正也要給我買生日禮物,不如就給我買這個吧!”媽媽同意了。回到家后我愛不釋手,把它放到我的床頭柜上。每當聽到“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小鬧鐘催我起床時,我便揉揉眼睛,起床了。從此以後,我上學再也沒有遲到過。當我不想上學貪玩時,它好像眨着眼睛告訴我,只有好好學習,才不能落後啊,我只好拿起了書本。 

  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以後一定要珍惜時間,加倍努力才是!這可都是拜小鬧鐘所賜! 

  我十分喜愛我的小鬧鐘,它不僅對我的幫助很大,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