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自己: 

  你好! 

  今天,我想思索一些關於感恩的話題。 

  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你就該學習着去感恩了。是的,你應該為你的存在而感恩。仔細地回想,從你出生到現在,你的親人、朋友、老師,甚至是行行色色的你不熟悉的陌生人,都給予了你多少關愛? 

  你的出生就是一個奇迹。也許你並不清楚地了解母親為了孩子要忍受多麼大的痛苦,但是通過你的家人的一些零碎的描述,以及你自己的想象,你應該可以感覺得到,母親在病床上竭盡全力地承受着另一個生命從自己體內剝離的巨大痛苦,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所以,在你過生日的時候,請不要過於喧囂地表達你內心的快樂。因為這一天是你最親愛的人的受難日。 

  在你幼年的時候,你的親人們費盡心機地趴在地上,做出各種各樣的鬼臉,拿着各色的玩具,他們那麼做,只是為了看到你幼小的臉上浮現出稚嫩而開心的笑容。所以,在你遇到他們的時候,請給他們一個也許不怎麼美麗但是足夠真誠的笑臉和一句輕輕的問候。因為,就是他們給你了僅次於父母的關愛。 

  在你上學的時候,你的老師們很辛苦地教給你a、o、e,還有1、2、3,然後每天工作到很晚,只是為了在那些作業本上的後面寫一句:“你真棒!”然後再畫上一個大大的紅紅的蘋果,這是最簡單的知識和關愛,也是你生命中必不可少的知識和關愛。 

  在你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人只是匆匆的路過你的生命。也許他們只是在你失意的時候默默地給你了安慰,然後就轉身離開,但是這些細小的溫暖匯聚起來卻足以照亮你當時灰暗的生命。所以,請銘記這些人。在今後的某一天,也許你們還會見面,這時候請真心地感謝他們。因為,就是他們曾經努力地用自身全部的光芒來照亮你荒蕪的內心。 

  感恩,因為有你。因為你的存在,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人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溫暖的痕迹,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值得你去銘記,去感恩的人和事。感恩不是一個抽象的名詞,它是由一點一滴的細微溫暖和堅定不移地行動組成。給別人以溫暖吧,就像當初他們給你溫暖時一樣,一樣地堅定,一樣充滿着愛。 

  所以,請感恩吧!因為你的存在! 

  祝親愛的自己:學會感恩! 

  劉明霞 

  2012年4月15日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