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懷着十分悲痛的心情給你們寫下了這封信,當你們被一陣天暈地晃驚動之後,頃刻間房屋轟然倒塌,黑暗變成了你們全部的視野。在這個美麗的五月,鮮花盛開的季節,孩子呀,在你們如詩如畫的花季,你們走了,沒有來得及叫一聲爸爸媽媽。 還記得就在災難來臨的前一天,是母親節,媽媽還受到你的短信祝福,你向媽媽報告單元測驗的優異成績。可是,晃然一夜間便成了隔世……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感動了人們…… 

  你們知道嗎,在我們學校組織了募捐活動,每位小同學都把自己儲蓄多年的零花錢捐了出來,雖然不多,但是非常有意義。全校24個班級和老師共捐3萬多元。還有在某地區,一個乞丐在一個捐款箱前停下來,摸了摸衣兜,拿出了五元錢放進捐款箱.然後,那個乞丐又走進銀行,把平時乞討的幾十個一元、五角、一角的零錢換成100元整錢又投入到捐款箱里。一個流浪街頭的乞丐竟然能捐出105元,真讓人感動敬佩。在貴州的一位農民,家境貧窮,但她卻賣了4隻小羊,換來1000元錢,全部捐給了你們! 不止這些,這幾天呀,我們全中國的人民都紛紛在各個城市裡舉行祈禱活動。在我們西南,雖然天下着雨,但是人們都冒着雨,擔起傘,舉着蠟燭,為你們作出最真誠的祈禱。 

  所以,親愛的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一定要要挺住,用堅強和勇氣站起來,不要懼怕災難,要鼓起和災難做鬥爭的勇氣。小朋友們,雖然你們有些失去了爸爸媽媽,沒有了家;別傷心、別害怕,我們全國的每一個小朋友的家都是你的家!我們所有的爸爸媽媽都是你的爸爸媽媽!你們一樣會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全國的小朋友們都會團結起來,共同幫你們渡過難關。讓你們早日從災難中走出來。 

  最後讓我再說一次,希望你們能堅強的去面對這一切,我們全國13億人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祖國和人民會一直關注你們的。 

  此致 

  敬禮 

  祝願你們:早日脫離災難,早日重返校園!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