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背書 標籤:背書作文

背書 

  昨天,沈老師教完了《草蟲的部落》后,便說:“《山雨》(也就是前一課),全文都要背下來!”全班同學聽了這句話,從精神飽滿到垂頭喪氣180°大轉變。個個唉聲嘆氣的。 

  但又不得不背,我心不在焉地背着…… 

  遇見較短的段落,我都一一通過了,可是當背到第六段時,我背到一般,就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我又絞盡腦汁地想了想,但還是不知道下面要背什麼。只好放棄,我看了看語文書,便懊悔剛才背的時候,為何沒有想到這裡。又開始背這一段,還是有頭無尾。我心中開始不能平靜起來,我着急,着急自己覺得可以背出的這段做起來卻那麼難?但我又安慰自己:要耐心點,再試一試。我又讀了這段兩三遍,接着開始背。這一次稍微好了些,最後“這清新的綠色彷彿在雨霧中流動”還有點不熟悉之外,別的背得很好,終於我背出了這一段。 

  後來,我一段一段都以不輕易放棄的精神去面對都順利地背了出來。 

  …… 

  背課文總有很難背出來的地方,但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就像人的一生一樣,總有磕磕絆絆,只要努力地爬起來,就會覺得明天會更美好! 

  實驗學校 606班 

  14號 

  康周丹

您正在瀏覽: 背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