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都有“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都有“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草追求新綠,花兒追求芬芳,蜜蜂追求甘甜,太陽追求輝煌的燦爛,流星追求閃光的瞬間·····而我卻追求童年的夢。 

  酸 

  童年,有這麼一件事,媽媽要我去上幼兒園,我哭着不上,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淼淼乖,淼淼上幼兒園,媽媽給淼淼買東西。”聽到這兒,我高高興興的跑了上去,放學后,媽媽來接我,我看她兩手空空,並沒有說給我買東西,我的心不禁酸了起來······ 

  甜 

  有一次,我和朋友們在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由於我跑得太快,沒看見地上的一塊石頭,一下子把我給絆倒了,我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媽媽正好走過,她輕輕地把我扶起,用手慢慢的撫摸着我的傷口,同時也在撫摸着我幼小的心靈,我的心甜甜的······ 

  苦 

  當別人買項鏈的時候,我都會哆嗦一下,是因為·····那天,媽媽要去上班,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沒什麼玩的,就走到媽媽的卧室,看見有一個漂亮的盒子,好奇心驅使我打開來看,哎,是一條破鐵鏈子(當時我還小,不知道那是金鏈子),拿出來玩玩吧,想到這兒,我猛地一下拉起來,並不知道還有鐵環固定着,“砰”的一聲,斷了,並把我的手也劃破了,媽媽這時正好回來了,我連忙說:“媽媽,鐵鏈壞,把我的手都劃破了。”媽媽不解的問:“什麼鐵鏈子呢?”就是上面有一朵花的那個。”我一邊看我的手一邊說。“啊,你怎麼這麼不懂事,那是爸爸送給我的,你怎麼能隨便動·····”當時,我真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辣 

  ········ 

  童年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童年像織女織出來的離愁衣,一針一線都有自己真實的情感。童年的夢是那樣的五彩繽紛,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都有“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都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