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0)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夜曲的少年(30)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面前的兩人,放出了曾經屬於我的防禦。他們究竟是怎樣做到的?難道說,這一切都是一個陰謀?那個聲音捏造關數騙我留下法寶?不對頭,就算是他們拿到我的法寶,他們又如何懂得運用?

  “真是見鬼了。”我嘟噥一聲,向地旁閃去。誰知一陣莫明的心慌后,我還是在原位待着。我的下巴幾乎都要掉了下來,阿星和“果斷沒商量”兩個人奸笑着的臉出現在我面前。他們竟然如此卑鄙,畫地為牢!四周都是仙水防禦,就算我是齊天大聖,估計也不能衝出去,這下該怎麼辦?難道我要一輩子困在這個鬼地方嗎?萬一他們唱起夜曲這首歌來怎麼辦?這樣鬼魂還有拿槍的美國佬……哇!My God!我想想都怕死啦!

  趁他們現在還沒有放出骷髏什麼的,我先溜到幻想夢魘里去思量一下對策吧!這兩個鬼東西太可惡了。

  轉眼間,我便消失了,只留下阿星與“果斷沒商量”在那兒面面相覷。

  此時的我身處在幻想夢魘里,阿炫自從中了那個八格牙路白軍的法術后一直保持着這個模樣,唉!該死的白軍,聽名字就像個日本鬼子,現在出去被轟,躲在這兒又像一隻縮頭烏龜似的,分明就是要我為生命丟失死也要戰死的男兒本色嘛,阿炫他還等我采什麼UFO形草救他,這可如何是好?

  對手是自己,對手是自己,自己個頭呀!咦?不對,如果說地手是自己的話,那麼我的勝算就大了,可那明明是阿星和“果斷沒商量”啊,搞什麼飛機嘛,算了,死馬當活馬醫,就當他們是我自己好了。 為什麼我的絕招沒有用呢?施在“果斷沒商量”的每一招都像放一個大屁??噢不,是連放屁的功效也沒有,除非……

  他們真的就是我自己!一個人是傷不了自己的,至少用法寶不行。所以這一關要這樣設置。如果我的封印空氣訣生效,不單“果斷沒商量”被封,我自己也動不了!這樣下去就變成了疆局,所以我的法術無任何用處!

  “我明白了。”我激動地說。一個人應該如何戰勝自己?試想一下,一個人的左手不能拿什麼?不能拿那個人自己的左手唄!一個大力士什麼不能舉起?當然是他本人。要戰勝自己,除非能夠做到超越自己,創造出更大的成就來!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要把自己做為敵人放在最後一關,因為一個人如果不能超越自己,就會受到身心上的限制,好像蛇蛻皮,你不超越自己,就無法長大至兇猛。如我不超越自己,就更無資格來談拿到至高無上的碟形草。

  現在我的水平已經到了擬物階段,想要越過這個坎,除非……化身為無影隨形!

  我一下子來了十幾萬分的精神,這個絕招我不說見過,就連聽都沒聽過,意思是我要擬人於空氣之中,比如我吧,將自己化身入空氣之中后,便如空氣般和諧,摸不到的無影隨形!

  打破平衡,再創造出新的平衡!我心頭為之一震,《白狐天下IV》中的風照原也是如此,才學會了世界力,不如我也學他,打破體內的能量平衡,再創造出新的平衡!

  說干就干,反正是在幻想夢魘里,我有什麼好怕的。 *

  *

  *

  “這小子真的要破關了?”“是的,他已經在精神上打敗了自己。”

  “可這怎麼行呢?碟形草是如何的珍貴你知道嗎?”

  “閉嘴!我還不是傻瓜,但我們也不能信守自己的諾言。這小子已經練得差不多了,通關最多只需要那麼短短的一分鐘。”

  “老大,一分鐘!碟形草可只有一株而已呀,你??”

  “別在這兒羅哩叭嗦的,我就知道你是那麼婆媽,怕個毛呀!等他一出來,還有更強的人在等着他呢!”

  “你是說被拋棄的魔法騎士?”“沒錯!哼哼,碟形草,是不會那麼容易就被人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