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7)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27)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2027年作文 夜曲作文



  “不!”我仰天大喊。“他不能死!”我立刻召喚出魔法騎士,我是為了什麼?為了我的好朋友能化險為夷!“喂,我住在頭腦里的親愛的朋友,你別關健的時候連個屁也沒有啊!快告訴我,怎樣才能救阿炫!”

  “想救阿炫其實很簡單的。”頭腦里的聲音搭了訕。

  “你說什麼?很簡單的?那你還不早告訴我?”我的鼻子險些給氣歪了。

  “只怕你不敢做。”“有什麼我不敢做?”

  “很多事你不敢做。殺了白軍,一切都會解決的。”“殺白軍?”

  “天啊!我……要殺人呀!不幹不幹,一定還有另一種方法,一定有!”我說。“還有另一種,不過你也不敢用。”“什麼?”“殺了阿炫。殺了他,一切都會解除的。”“你這不是要我害人嗎?”我的怒火又上來了。“我就不信只有兩種解決方法。”

  “當然不止了,小夥子,還有另外兩條路可以走的,這兩種應該都算是簡單中的簡單了。一種是你自殺,用你的血救阿炫。另一種是你去采碟形草。”

  “碟形草?蝴蝶形狀的草有什麼找頭?”“哇塞,你搞錯拉!是UFO形的草!此草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沒有確切的方位顯示,據說在網游山裡有一株,但網游山很大,找不找得到就看你了,或者你考慮一下自殺。”

  “呸呸呸!竟說這不吉利的話來諷刺我。快說吧,網游山在什麼地方?”

  “放心吧!呆會你就會知道了。還是小心你的安危吧!阿炫你可以收到幻想夢魘里,這樣最安全啦。網游山上魔獸超多,可不要被吃了哦!”

  “哼,平時假惺惺的,現在那麼沒心沒肺,這幻想夢魘怎麼出去呀?”“啊?這個你還不知道?我倒!” *

  *

  *

  腦中那聲音實在是壞,出來的口訣叫“走。”可它偏不說,只是只是和我對話引誘我說出走這個字:“準備好沒有?”“準備好了,什麼時候走?”就是這樣,我出來的時候屁股着地,而且剛好落在一塊硬硬的圓石頭上,要知道,這石頭越圓越硌人,搞得我的屁股到現在還疼呢。唉喲。

  這網游山還蠻吸引人的,我剛進的時候,有一些字飄浮在我面前,請選擇你的裝備。我看了看自己周圍,追邈還在,自己又是個擬物高手,乾脆就要一張遁地符好了。選完之後,我便進入了網游山。

  不管怎麼說,這裡的風景還是滿秀麗的,值得讚賞。對了,頭腦中的那個聲音不是對我說過嗎?這兒的魔獸超多,怎麼一直沒見到呢?

  正想着,四周便彈出了一個對話框似的的東東,還是一些飄浮的字,我看了后不禁感嘆,它怎麼連我想什麼也知道呢?“尊敬的人呀,不知您是想做什麼呢?如果你只為了瀏覽風景,請在心中默念三遍‘風景區’,如果您另有企圖,請擊碎本對話框,謝謝合作!”

  我二話不說,擬出了一個手榴彈扔了過去。“轟”的一聲響過,四周景色巨變,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竟是滿山的大海龜!哇塞!不會全是夢幻西遊里的怪物吧!我玩兒夢幻才15級呀!這下可死定了,不過這些大海龜比較好解決,呵呵,數量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千把大砍刀立刻出現在我頭上。嘿嘿,一千把刀,夠它們玩的了。頓時,“刷刷刷”的聲音和“撲通”倒地的聲音混淆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