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6)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26)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該死的!”我怒罵一聲,失去了理智,重重地按下了引爆的按扭。“轟”的一聲,眼前立刻煙霧瀰漫。“小夥子,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殺得了我嗎?”

  我心裡一驚,白軍的兩腳已到了我面前。這一腳看似是平淡無力,但我很清楚它所蘊涵的一觸即發的力量。心念微動,仙水防禦立刻圍成一個包圍圈把它圍了起來。白軍冷笑一聲:“你以為這樣就能困住我嗎?”話音剛落,他的掌心便出現一團烈焰。那團烈焰一出現,我便覺得身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很興奮,似乎就要破體而出。追邈的散形體也震  顫不已,一種奇異的力量在吸引着我和它。仙水防禦里的白軍手中烈焰變得越來越大,而對我們的那股吸引力,也越變直越大。

  “純陽火!”我大叫一聲,果然是它。白軍此時也正好將烈焰擊了出去,仙水防禦上透出了足以震攝人心的強烈紅光,是它牽引着我體內追邈帶來的種新能量嗎?我不敢多想,趕緊把那新能量凝結在手上,對準紅光發了出去。就在白軍的紅色烈焰被紅光吸入后,我的新能量也觸到了紅光。

  四周是一片黑暗,我竟又回到了幻想夢魘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白軍也給我拖了進來,他此時顯得很痛苦,在不停地打着滾。不知是什麼原因,此時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沒有對話也沒有分裂,我還是我,真真實實正正常常帥氣的我。更奇怪的是,我看見四周明明是黑不溜秋,但我卻看得到白軍,看得到他此時此刻正在痛苦地打滾。莫非,這就是我以前所經歷過的大腦中央處理器在搞鬼?

  “笨蛋呀!我說你怎麼還看不出來呢?剛才的能量大匯聚打開了你的召喚之門??別又想什麼魔法騎士,這和追邈一點兒關係也沒有,追邈只是從中的一個媒介(嘻嘻,它(他)以前不是說魔笛嗎?現在受我的熏陶終於有了改變,孺子可教也!)罷了!現在你已經可以自由而招喚出自己的幻想夢魘,從而把人家拖入,實行精神上的攻擊。

  精神上的攻擊?太好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催眠,哼,看你還敢不救阿炫。可……這怎麼弄啊!難道叫他一聲催眠他就聽我的了?肯定不會,一定要有些咒語什麼的,比如……夜曲傳說?對!就是夜曲傳說,這肯定與幻想夢魘有關!

  乍聽,若遠若近的聲音,

  風中的聲音,風中的夜曲,

  似是愛情,恍若悲情,

  其意實不輕。

  既非情,也非愛,實是

  ??那份命運。

  夜風中,那曲暗淡銷魂徹命的笛嘯。

  ??《夜曲傳說》

  果然,正在打滾的白軍突然痛號了一聲,攤倒在地。隨後他像一個機器人一般??說成是機器人一般,其實一點也不過份!他的雙手和雙腳都很機械式地移動着。他站了起來,聲音幽幽地:“主人,有什麼事嗎?”

  成功了!我樂得真想幾個空心跟頭。“快!快把我朋友身上所中的招給解開。”“是,主人!”“噢,主人,對不起。小的解不開,小的該死!”我一下子怒火衝天:“那你就受盡痛苦吧!”頓時,白軍又在地上打起了滾。

  “真的??沒救嗎?”我的聲音很輕,輕得不帶走半片雲彩。阿炫的表情還是那麼驚異,可他動不了!難道,他已經死了嗎?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