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13)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

  *

  *

  阿炫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手中的球拍竟是一個上等的召喚法寶。它共有兩支,分別握在阿貓與阿炫手中。阿炫知道自己是不可能躲得過這個球的、阿貓發球時詭異的一笑時,他就知道自己很可能難逃劫。既然如此,他選擇了揮拍接下,自他拍上穿了個洞換上手中這個球拍至現在,都沒有使用它揮過一個球,揮不揮都是死,反正搏總好過放棄。 阿貓再次展示了他詭異的笑容。很不幸,他瞅見了拍柄上那團火印??上光天輪。他手中的拍也是如此。如果阿炫接下了球,後果他最清楚。 “咣!”一道巨大的光芒頓時從兩張拍中發射出來。 *

  *

  *

  感到一陣陣心慌手抖。兩位老師最為平靜。我有一種什麼東西要破體而出的感覺。“刷”的一聲,我立刻倒在地上,不醒人事了。 *

  *

  *

  我回歸了原體。我之所以這麼想,是因為那種破體后的重合感覺。夕呢?他怎麼不見?我並不知道,阿星已經用無形架困住了他。 *

  *

  *

  阿炫驚奇地看着這一切,接着,他也被一股力量拉了起來,四周在瘋狂變化,他甚至以為自己上了天國。他想不到會來到我身邊,當然我也想不到會認識他這個最好的朋友。我倆就接連着不知道站在了一起。

  “你是誰?”

  “我是李炫炫,你又是誰?”

  “我叫幻。”

  “好奇怪的名字。”

  ……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倆就已經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過經歷了那麼多事情,肯定說也說不完啦!李炫炫,他說我可以叫他阿炫。向我說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我也是接觸法術不久,剛接觸到追邈的上品法寶,也答不上他問我的“空間轉移”,畢竟我只是初出土之草,這些相信兩位老師大仙一定明白。

  “終於找到了!”一個惡狠狠的聲音突然響起。

  我一抬頭,一個黑衣男子站在了我的面前,他似是全身漆黑,一點也探不到底兒。我不知道那是黑,連兩位老師也是比試時破他用魂魄冶鍊之法術“覆雲煞天”才得之其身份。我只依稀記得有些熟悉。以前太多片段闖進我的腦海,我根本不清楚他的實力。阿炫也往後退了一些。 “管它呢,先駕一層防護再說。”我心想。正當我想去把追邈拿出來時,卻摸了個空??追邈不見了! *

  *

  *

  阿星此時是氣喘不止,他旁觀的手下一言不敢發,很想去幫助他,但又怕適得其反。阿星心裡狂嘆不止,無形架什麼法力,而自己什麼功力他清楚無比。但對於魔笛,他卻是只能硬守。他知道幻一定讓魔笛進化了,而且不是普通的進化,因為他只有用巨大功力困住本體才可以暫時收住魔笛,本體是一個法寶整體中最弱之節,但牽引力也是最大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