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名人名言是人類知識文化寶庫里燦爛的一筆,其中蘊含了許多人生道理,令人受益匪淺,因此我喜歡它。而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就是:“有志者,事竟成。”它是我的座右銘,當我遇到困難時,一想起它,就會有一種克服萬難的力量支持我,伴我走過坎坷。

  記得小時候,我學騎兩輪自行車,開始車子總是不聽我的指揮,我讓它往哪,它卻總偏偏和我對着干,東倒西歪地,我不知因此摔了多少跤。可我一直不放棄,勤加練習,終於有一天,我征服了這匹“野馬”。這不正是“有志者,事竟成。”嗎?也許你會問,這句名言果真有那麼大的力量嗎?許許多多的成功者都用他們的成功經歷驗證了這句名言。

  眾人皆知的世界文學名著《簡.愛》的作者夏洛蒂.布朗特;人稱宇宙之王的史蒂芬.霍金;立志驅除人生黑暗的光明使者:海倫.凱勒;面對困難不屈不撓的司馬遷……他們不都正應了這句名言嗎?他們的成功道路都不是一帆風順,都有着太多的坎坷與艱辛。他們都是靠着這樣的精神克服了成功道路上的一切困苦,才最終到達勝利的彼岸。

  這句名言我將銘記在心,讓它伴我終生,給我勇氣和力量,使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